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集团2021年净营收260.1亿美元,同比下降0.5%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日前,国际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发布2021年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净营收为260.1亿美元,同比下降0.5%;2021年扣除消费税的净收入增长1.3% 至 211.1亿美元;2021 年第四季度,奥驰亚集团报告的净收入为 62.6 亿美元,同比下降 0.8;第四季度扣除消费税的收入增长了 0.6%,达到 50.9 亿美元。

奥驰亚在2021年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包括强劲的财务表现、对我们的愿景和在ESG努力方面的进展。“奥驰亚首席执行官Billy Gif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在2021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了超过81亿美元的现金,这是奥驰亚历史上第三大单年度现金回报,也是自2002以来最大的年度回报。”

“我们在未来一年的计划包括继续我们的战略,以平衡盈利增长和股东回报与我们的愿景投资。我们预计将交付2022年整调整稀释每股收益在4.79美元至4.93美元的范围内,代表4%至7%的增长率从调整后的每股4.61美元的EPS基础2021。”

在与雷诺烟草公司发生知识产权纠纷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对IQOS设备、万宝路(Marlboro)加热棒和侵权组件实施进口禁令,导致奥驰亚加热烟草业务受挫。因此,IQOS 系统不再适用于在美国销售。

奥驰亚表示,它仍然专注于将 IQS 带回美国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