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最灵活的嘴棒成型机之一KDF Magic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Hauni
A+ A

KDF Magic是虹霓开发过的最灵活的嘴棒成型机之一。除了标准的醋酸纤维白棒以外,同一台设备还可用于生产空心嘴棒、带不同形状的嘴棒、NWA空心纸包棒和双色嘴棒等。

虽然这台设备是根据虹霓的成熟技术开发的,但当玉溪卷烟厂在2019年底采购其最先的两台KDF Magic时,虹霓也很清楚,这个项目中也还是会有一些挑战。

图片

中国客户对质量有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滤棒的外观方面,对于NWA这类需要特殊工艺进行生产的嘴棒来说,这样的高要求需要设备生产商对设备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优化。

此外,玉溪烟厂决定在无纸包裹嘴棒(NWA)的规格中还要包括非常特殊的带有形状的中空,比如有锯齿状边缘的方形、弯曲的方形、星星形状和爱心形状等。

图片

在出厂前的内部调试期间,虹霓在中国、汉堡和施瓦辛格等相关部门之间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经过广泛的测试和并实施了几项针对性改进之后,这些设备于2020年9月发往中国。

当设备到达玉溪卷烟厂的车间以后,虹霓安排了一支积极而熟练的技术团队进行安装和调试。他们确实干得非常出色,即使客户提出了特殊需求,如布局和规格调整,现场技术人员也通过与德国虹霓技术支持团队之间良好的合作,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最终,该设备不仅能够达到客户高标准的质量要求,而且还以出色的设备效率完成了验收测试,有效作业率远远超过了合同规定的要求。

图片

这两台设备现在都 移交给了客户,其前景非常明朗:第一线生产具有特殊内部形状的超细支嘴棒,用于创新的卷烟产品;第二线则专门用于加热不燃烧相关的基棒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