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俄罗斯禁止巴西烟叶进口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Datamar News报道,俄罗斯自7月19日起禁止从巴西和其他四个国家进口烟草,当局担心烟草虫害感染。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于7月15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机构对运往俄罗斯联邦的各国烟草的植物检疫状况表示担忧,担心违反了欧亚经济联盟(EAEU)的植物检疫要求。

Russia Bans Brazilian Leaf Imports Over Pest Concerns.jpg

今年以来,俄罗斯检查人员已检测到28批烟草中有大鳞蝇。根据俄罗斯驻巴西贸易代表网站发表的声明,欧亚经济联盟认为鳞毛巨蝇是一种检疫性害虫。

巴西农业部表示,尚未正式获悉这一决定。根据该部的数据,巴西在2020年向俄罗斯出口了近2万吨烟叶和相关产品,价值4370万美元。

目前,许多巴西烟叶商正处于本产季的发货阶段,如果因该禁令被迫推迟向主要市场发货,这对他们来说将是非常糟糕的时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