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下一代实验室R-S异构体烟碱制备技术获得欧洲专利局授权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PR Web的消息,近期,下一代实验室(Next Generation Labs)的R-S异构体烟碱制备技术已获得欧洲专利局授权(专利号3209653)。

下一代实验室是世界上最大的S、R和R-S异构体烟碱生产商,其产品注册商标为TFN,也是第一家成功地大规模生产合成烟碱的公司。下一代实验室表示,这项专利授权巩固了该公司在欧洲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非烟草合成烟碱知识产权组合,进而该公司能够行使权利打击其TFN品牌合成烟碱的侵权者和造假者。

据下一代实验室称,该公司及其品牌客户已将合成烟碱作为烟草减害产品的关键成分,并推出了一些含有TFN品牌合成烟碱的新型产品。下一代实验室期望,TFN品牌合成烟碱能被烟草业更广泛地采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