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和英美烟草占据伊朗大部分卷烟市场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PRESS TV的消息,近期,伊朗烟草公司(ITC)首席执行官Siavash Afzali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日烟国际和英美烟草占据了伊朗61%以上的卷烟销量和大约70%的卷烟市场价值。在截至2021年3月下旬的一年里,这两大公司累计为伊朗消费者供应了460亿支卷烟,而同一时期伊朗烟草公司(ITC)的卷烟供应量仅为90亿支,非法走私进入市场的卷烟供量约为200亿支。

QQ截图20210524091959.jpg

截止2021年3月,伊朗烟草公司(ITC)设法将其在伊朗卷烟市场上的销量提高了50%。同期,公司的产量和市场份额也分别增长了23%和70%。然而,该公司仍只占有伊朗卷烟市场价值的5%,据估计,伊朗卷烟市场总价值约为400万亿里亚尔(约合17.4亿美元。

Siavash Afzali先生认为,尽管伊朗现行法律更倾向于支持国外烟草品牌在当地生产,但伊朗烟草公司(ITC)有能力将其卷烟产量增至目前的三倍,达到每年250亿支(25 billion)。他表示,虽然国外公司很容易进口原材料并控制市场,但伊朗烟草公司(ITC)雇用了12000人(其中包括烟农),在为伊朗烟草行业创造就业机会方面超过了日烟国际和英美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