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尼政府为了创收,开始割烟民的韭菜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腾讯网
A+ A

据印尼新闻网2月9日报道,到2021年2月1日,印尼烟草消费税(CHT)又称为香烟消费税,将提高12.5%,目的是为了控制印尼烟草制品(例如香烟,雪茄和烟叶香烟)的售价。

根据1995年第11号第5条香烟税规定,印尼制造的应税商品,如果低价是工厂销售价,则应按基本税率按照最高消费税缴纳,最高为250%的税,如果为零售价,最高缴纳55%的税。

以下是印尼香烟征税史:

印尼政府2007年颁布了第39号法律,涉及对1995年第11号法律的修正案。印尼于2007年初首次对每支香烟征收10印尼盾的消费税。

在2012年初,白色卷烟的平均售价为每包9800印尼盾,然后在2012年1月的第三周增加到1万印尼盾。

2013年,印尼公共卫生专家协会(TCSC-IAKMI)的烟草控制支持中心发布了一项“欧睿国际”调查,该调查显示,优质卷烟的价格低于每支1,000印尼盾。

随后,每年印尼香烟价格上涨,香烟消费税也继续增加,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万宝路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