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全面推进企业节能减排和低碳转型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陆林娟、孙祺
A+ A

近日,浙江中烟组织召开"十四五"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专题会,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4年度绿色发展工作。

2023年浙江中烟由生产管理部牵头,印发了《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绿色低碳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绿色低碳行动领导小组,构建了绿色设施、绿色生产、绿色能源、绿色网信、绿色文化五大体系,细化分解140条具体工作措施到各部门,把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方位、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40328094843.jpg

图为维修人员探讨环保新工艺。楼子微 摄

接下来,浙江中烟将继续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理念先行,将"建设精益高效智慧绿色和谐的优秀企业"印入企业文化手册,以党建和新发展理念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坚持目标引领,根据公司"十四五"绿色低碳行动主要目标实现情况,科学测算、优化调整,充分发挥正向引领作用,争先进位,持续提升企业绿色低碳水平;坚持系统谋划,进一步完善重点任务、具体措施的动态更新、细化分解和跟踪评价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措施的时效性和适用性,形成新年度可落实、可检查、可评价的措施清单;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绿色低碳新技术的研究应用,以联合课题、技术交流等形式促进跨部门资源整合,协同推进公司生产全过程、全生命周期节能减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