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深耕细作提升产品质量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于瀛莹、刘薇
A+ A

去年以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聚焦产品质量提升,统筹谋划、高标准推进,不断提升工艺质量管控水平,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绵阳卷烟厂加速自有产品转线生产,开展产品配方优化试验,同时抓好卷接机组改造安装调试和滤棒转线生产。在做好设备保障的基础上,他们顺利完成自有品牌转厂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要求。

为进一步推动自主品牌管控模式转型,绵阳卷烟厂持续开展自有产品质量缺陷改进,重点开展了端部落丝量、烟支总通风率波动、烟支重量标偏、烟支滤嘴夹末、小盒条盒透明纸拉凹等指标的改进。他们针对技改设备,新增流程开展风险梳理,制定控制措施;强化变更管理,落实专人巡查监督;细化风险控制动态清单,加强风险演练;抓牢工艺执行检查,提升风险控制效果。

具体推进中,绵阳卷烟厂多措并举,奋力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过程管控基础、设备保障基础、制度执行基础,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他们优化调整考核目标,推进周、月质量分析常态化,夯实质量管理基础;系统梳理工艺监督职能,抓实质量管控及技术标准的宣贯学习,持续深入开展工艺研究,做实做细深度清洁、深度保养、虫害防治“两深一防”工作,夯实过程管控基础;推进年度质量改进基金立项、评审以及设备技术改造升级,开展装封箱机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管控平台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夯实设备保障基础;加强过程工艺执行检查,抓好问题的及时改进优化和整改情况的效果跟踪验证等,夯实执行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