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消费帮扶 助力乡亲增收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大理卷烟厂苏雪梅/图文
A+ A

 “这些山货品质好,生态绿色产品,同时还能力所能及为乡亲们增收略尽微薄之力。我觉得活动很有意义。”

近日,当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外派大理州云龙县苗尾傈僳族乡早阳村驻村第一书记高健将山区村民的农副产品带回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车间党员及职工高兴地进行了认购,大家共购买了鸡蛋560个,蜂蜜18斤,以及土鸡、豆腐肠、香肠、贡菜等其他农副产品,并对早阳村山货及支部活动给予好评。

为拓宽乡村振兴帮扶点早阳村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乡亲们的经济收入,春节临近之际,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党支部与当地农村合作社及农户对接,统计蜂蜜、土鸡蛋等农副产品数量,同时倡议车间党员、职工踊跃自愿购买,组织开展了“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愁”活动,通过消费帮扶,让车间工人们与农户共享种植、养殖业之“果”,践行乡村振兴之“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