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与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开展质量管理交流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侯杰文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工艺质量科、卷包车间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通过线上远程交流的方式,就“质量百分工程”专项工作开展产品质量管理交流。

交流中,武汉卷烟厂围绕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卷包工序段的质量改进、管理提升以及技术攻关举措,介绍了以质量示范促进综合示范的管理理念。成都卷烟厂工艺质量科、卷包车间结合目前实际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武汉卷烟厂讨论了系统性质量缺陷控制、关键工艺环节风险防控、加工全流程风险识别、质量关键岗位人员能力评估以及质量激励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成都卷烟厂学习了质量管理经验,开拓了解决实际工作中难点问题的思路,达到了学习互鉴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成都卷烟厂将围绕此次学习交流内容,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为工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