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投资管理公司坚持“五个强化”推动降本增效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欧阳虹
A+ A

2023年,湖南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盯重点指标深化降本增效,积极探索实施优化成本管控、实现管理增效的有效路径。

强化“目标导向”,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充分发挥绩效目标激励作用,优化配套激励机制,层层分解落实到各下属投资企业。开展项目课题攻关,严格立项评审、月度跟踪、半年度及年度检查、结题评审,推动降本增效项目落地实施。

强化“质量管理”,健全质量监督体系。持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过程控制,加大质量管理培训和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深化季度质量巡查,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质量监督体系。

强化“供应链管理”,严格规范采购管理。引入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把好采购需求提报和成本制约关。提前判断采购需求项目的必要性和同质性,合理选用科学的采购方式。

强化“技术创新”,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以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助力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下属投资企业的生产效率。

强化“节能减排”,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组织各下属投资企业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损耗,提高投入产出,节约制造成本。推行能耗定额管理,科学安排生产,合理规划停机保养时间段,提升设备运转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