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一创新成果获奖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吕珮
A+ A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通报了第二届烟草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申报的“ZB45包装设备调试标定块研究与应用”获评优秀成果。

近年来,三峡卷烟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优化创新机制,激励全员创新,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创造积极性得到有效激发。创新成果“ZB45包装设备调试标定块研究与应用”以硬盒包装调试标准化为目标,在现有单一的空间检测型标定块基础上,设计增加参数调整型、检测型、多功能组合型标定块,以满足参数调试在动态空间内的适用便捷性。成果验证完成后,项目组编制各标定块使用方法及操作手册,通过组织维修实操培训,提高部件维修、装配和调试精度,切实降低了相关产品缺陷率,有效提升了整体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