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三个品规喜获国家烟草专卖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满分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维娜
A+ A

近日,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2023年下半年卷烟产品质量监督全国抽查情况的通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天子(金)喜获包装与卷制质量满分,且质量总分、感官质量得分分别位列全国一类烟第三名和第五名。

2023年,天子(千里江山细支)、龙凤呈祥(遇见)、天子(金)三个品规获得包装与卷制质量满分,为工厂全年质量工作划上完美句号。

据了解,工厂紧紧围绕公司“全面实施质量升级工程” 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践行“品牌朝上走,质效双提升”的活动主题,紧盯“四个力显著提升”,结合工厂“质量管控上水平”及“138”的质量工作思路,在质量指标、质量意识、过程管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创建“品质是福、行则将临”的特色质量文化,成效显著。

下一步,工厂将牢牢把握一流卷烟工厂“创一流、见实效”的目标和要求,持续推进创新赋能、数字赋能、文化赋能,聚焦质量管控新赛道,培育品牌竞争新优势,实现质量升级新突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