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攀登向上’宣讲进基层”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胜
A+ A

为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内训师队伍建设,高效导入和宣贯安徽中烟“攀登者”企业文化3.0版内涵和文化体系,讲好“新时代 共攀登”故事,不断提升安徽中烟大家庭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员工成为企业文化的建设者、传播者、践行者,在成功举办2023年度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暨竞赛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为期50天的“‘攀登向上’宣讲进基层”活动,并于近期圆满落幕。

“‘攀登向上’宣讲进基层”活动中,企业2500余名基层干部职工聆听参加了企业文化集中宣讲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37名企业文化内训师,深入基层党支部、车间班组、市场一线,以基层职工的视角,用自己身边生动感人事例讲述攀登故事:有营销一线的坚忍守望,有科研创新中的精诚协作,有职场新秀的成长感悟,有劳模工匠的卓越贡献,有乡村振兴呈现的美好画卷,也有日常工作中的细微处见精神……这些故事集中展现了“攀登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凝聚了攀登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