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关爱职工办实事 健康体检“1+N”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红网 作者:梁枫
A+ A

“没想到,这次体检项目这么齐全!除了身体体检,还有心理体检。通过体检,我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预防和治疗!”制丝车间职工王琦参加完体检后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扎实开展2023年“关爱职工办实事,健康体检暖人心”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切实提高了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目前体检工作已接近尾声。

为职工健康体检现场。

本次健康体检结合职工年龄及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1+N”的体检方案,将常规体检项目与自选体检项目相结合。体检内容除了血尿常规、内外科、心电图、彩超等20多个常规项目之外,还根据人群和疾病类别,增设了“吸烟族”“富态族”“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疾病”等自选检查项目。体检现场,参检员工自觉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相关健康咨询,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悉心解答,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烟厂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以后一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角度出发,定期组织职工健康体检,提升职工“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意识,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彰显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