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慧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仓储行政党支部、工艺质量党支部与昭通学院艺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昭通卷烟厂会议室,五个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1-5章),观看了情景舞蹈诗剧《赓续扎西魂》。

在昭通卷烟厂党员活动室,五个党支部的党员,以廉政为题,泼墨挥毫,分别创作了“云烟清风”、“正身”、“清源”等廉政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使党员从书法艺术中汲取廉洁养分,让“学廉、崇廉、倡廉、守廉”的意识进一步扎根于全体党员的思想深处,是主题教育形式更加生动的一次尝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