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召开经济运行专题会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王学锋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召开两场经济运行专题会,统筹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运行目标和重点工作,全力确保2023年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系统观念和全局意识,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不断提高经济运行与宏观经济的匹配度。二要始终把经济平稳运行和市场良好状态摆在优先位置,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既要维持平稳开局的一定增速,又要着力防止前压后控、供需失衡,精心维护好市场供需平衡。三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强市场状态监测,将库存水平控制在合理范围,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四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安全监管上持续发力,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平稳开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