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党支部开展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楠
A+ A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推动干事创业,展现良好社会形象,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党支部立足工厂党委“党建+三篇文章”融合定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于11月中旬开展了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追寻红色旧址  缅怀峥嵘岁月

涪陵卷烟厂后勤党支部赴大顺镇李蔚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追寻红色旧址 缅怀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李蔚如烈士陵园。广场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尽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展品、场景复原等形式全面了解李蔚如的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助农服务田间

眼下正值秋冬移栽的好时节,了解到大顺镇明月村村民用工紧张的实际困难后,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力村民栽种菜苗志愿服务活动。一抹抹红色的志愿者身影在田间地里穿梭,移苗、转运、打窝、栽种,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在菜苗移栽的黄金期,你们的到来,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非常非常感谢!”活动得到村民的真挚感谢和高度赞扬,切实为群众办了实事,解决了困难。

赓续红色血脉 献爱心展形象

“爷爷,天气凉了,您要注意保暖,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初冬时节,后勤党支部的党员来到涪陵区大顺镇养老服务中心,亲切慰问老人们的生活,为他们送上御寒物品。活动中,党员们还贴心地为老人们拍摄照片,记录幸福瞬间,定格最美回忆。养老服务中心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传递,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实际问题,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工厂“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