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着力抓好质量监督巡查“后半篇文章”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冯琦
A+ A

日前,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3年度质量监督巡查问题暨市场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持续抓好质量监督巡查的“后半篇文章”,推进质量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促进整改成果转化、成效显化。

此次“回头看”工作,检查组以市场化质量评价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围绕本年度历次质量监督巡查问题根源是否挖掘彻底、分析是否全面、措施是否详尽、整改是否到位、结果验证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细致查验,并就一年来发生的市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总结复盘,找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下一步,河北中烟将以“优于现标、严于行标”为基准,进一步把准“优”的内涵,找准“严”的落点,充分发挥质量监督巡查质效,以数据赋能、信息智能为支撑,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质量管理精细化、精益化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