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开展天燃气泄漏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鸿涛、刘迎超
A+ A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开展了天然气管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天然气安全使用专题培训和情景模拟两部分。专题培训由车间安全员对天然气理化特性、防护知识、急救措施等专业内容进行了教学。现场模拟环节主要针对操作人员在对燃气管道及烘丝机燃烧炉进行检查时,发现管道气体泄漏后,如何第一时间采取相应应急处置措施展开,最大限度减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车间的应急响应能力,同时也检验了车间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下一步,车间将继续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使“想安全、能安全、会安全”成为员工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实现公司“7011”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