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动力车间“三字诀”做好设备维保工作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芸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动力车间对辖区设备开展全面检修、维护和保养工作,为高质量生产保供夯实设备根基。

立足“早”。根据“早动手、早安排”原则,对所有运行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结合设备运转时间,制订详细的设备检修保养计划,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检修内容,细化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主体,做到有条不紊、相互配合,确保设备维保效果。

落实“细”。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对设备设施进行逐一“把脉问诊”,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标准,细看、细查、细保养,做到设备保养不漏项,防止设备“带病运行”,确保设备保障“实时在线”。

突出“快”。坚持维修保养“快动手、不等不靠”,根据隐患排查情况,制订科学有效的应急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小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大问题查清原因、及时解决,从源头预防,从根本上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