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急难险重我先行 我是党员我先上”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支部开展党员生产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玮
A+ A

QQ截图20231113113944.jpg

11月1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支部在生产现场实地开展了“我先上”党员生产突击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中,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突击队成员开展了集体宣誓,并向党员生产突击队授旗。全体队员表示,将紧扣车间中心工作,在突发性任务、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处理、维修抢修、技术攻关等重点工作时,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我先上”的自觉行动,带动更多人“跟我上”,为进一步推动车间各项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