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举办“天子杯”第二届烟机设备操作劳动和技能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10月1日至11月3日,“天子杯”第二届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机设备操作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闭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黔江卷烟厂获团体奖,向鹏、陈祥晖、侯彬、胡忠进、刘昌兵等15名选手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闭幕式上,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竞赛组委会主任刘龙代表公司党组和组委会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竞赛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仍然任重道远,要继续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技能竞赛与比武,不断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竞赛优胜者的跟踪培养,把他们打造成各领域的技能标杆和技术骨干;要始终发扬选手们在竞赛中所表现出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技能人才中树立成功榜样,为广大技术工人建立起学习目标,带动公司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来自江西中烟的竞赛总裁判长吴迪通报了竞赛情况,并作了相应技术点评。他认为本次竞赛赛前准备充分、赛事组织有力、现场规范有序、设备保障到位,参赛选手实力强劲,赛出了水平。竞赛质量督导组代表宣读了竞赛《质量督导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