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聚焦新赛道 培育新优势——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会提出新要求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31101105444.jpg

近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会指出,前三季度,工厂经济运行呈现出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目标指标稳定受控、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一流创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工厂2023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生产运行、工艺质量、财务专项分析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厂领导就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列出措施,谋划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是一流卷烟工厂创建前三年“强基础 上水平”的收官之年,要分析形势,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补齐短板,增强制造力提升的协调性;拉高标杆,争取一流工厂创建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面对产业规范发展的阵痛,市场竞争凸显的压力,内部关键突破的挑战,工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高质量推动工厂一流建设;进一步增强统筹能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高质量确保工厂稳健运行;进一步增强系统思维,高质量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坚定信心,积极履责,推动一流卷烟工厂建设目标按期实现。

会议提出,明年是一流卷烟工厂创建“创一流 见实效”的开局之年,必须聚焦新赛道,培育新优势,高质量谋划好智慧工厂、数字车间、绿色低碳发展、文化赋能、制度的供给质量和执行质量等工作。

工厂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业务经理,各部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企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