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通过 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现场评审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近日,受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督管理局委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评审组一行7人对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以93.1分顺利通过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现场评审。

涪陵卷烟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坚持以强化党建引领,思想认识有高度、强化责任落实,安全履责有强度、强化机制保障,绩效考核有力度、强化技能培训,人才兴安有广度、强化双重预防,风险管控有精度、强化真演实练,应急响应有速度、强化品牌建设,安全文化有温度“七个维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

评审组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和《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文件YC/T 384-2018》文件要求,通过现场查看、交流提问、调阅文件、记录审查等方式,对涪陵卷烟厂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作业活动进行了详细评审。

评审组一致认为,涪陵卷烟厂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从全员安全生产理念、制度建设、系统完善、技术支持、人员保障、环境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经评审,涪陵卷烟厂达到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标准,通过现场评审。

涪陵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卞川明表示,衷心感谢评审专家组为我们开展了一次非常好的现场教学和培训,使我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此次评审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集中精力、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整改完善,确保见成效、有效果;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新举措,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建设成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一流卷烟工厂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