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达标现场评审组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现场评审

2023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10月25日,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专家组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对工厂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进行现场评审。

在现场评审首次会上,现场评审专家组组长王铃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宣读了现场评审组公正、保密承诺。专家组成员赵祎介绍了现场评审工作分工、考评方法及相关安排。涪陵卷烟厂汇报了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及成效,宣读了企业主要负责人承诺书。会议还观看了涪陵卷烟厂“福临”安全文化品牌展示视频。

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淞感谢评审组一行到涪陵卷烟厂开展现场评审,就重庆中烟改革发展、卷烟品牌、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要求涪陵卷烟厂认真落实专家组评审安排,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宝贵意见,明确责任、限期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审核。

涪陵区政府副区长冯星贵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涪陵区整体概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构筑防范化解工贸企业安全风险的具体举措。冯星贵强调,工厂要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严格落实专家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涪陵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卞川明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专家组一行莅临涪陵卷烟厂开展现场评审工作,并表示按照专家组评审指导意见,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质效,推动工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首次会议结束后,现场评审组专家将在涪陵卷烟厂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涪陵区应急管理局、重庆中烟安全管理部负责人,涪陵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生产相关部门、后勤服务科分管安全副职参加首次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