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工作交流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10月18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二级业务经理、配件公司董事长高绪州一行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工作交流。

在涪陵卷烟厂厂领导陪同下,高绪州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了卷烟生产制造、重庆中烟品牌发展,重点查看了公司卷烟设备在工厂的运行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感谢常德烟机公司长期以来为工厂卷烟设备升级换代和零配件服务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就工厂改革发展历程、“一流卷烟工厂”建设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听完情况介绍后,高绪州表示,感谢涪陵卷烟厂的长期信任和大力支持,将更加努力做好卷烟设备相关服务工作,同时针对工厂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尽全力解决和改进。

会后,双方还就烟机智能化、设备更新、应急维修、备件保供、员工技术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配件公司、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涪陵卷烟厂党委委员、副厂长陈晋礼及设备管理科、物资管理科、卷包车间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