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阳烟厂开展“如何进一步提升工艺质量管理水平”大讨论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日,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制丝车间组织全体工艺质量人员开展“如何进一步提升工艺质量管理水平”大讨论。

参会人员围绕“工艺质量管理人员业务提升、工艺质量信息传递流程优化、工艺标准落地与执行、质量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4个方面开展讨论,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事项、分析提升工艺质量管理水平的影响因素,同时就工艺质量管理人员如何进一步深入参与技术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逐一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现阶段适宜可行的改进措施,后续将不断推进实施。

参会人员达成共识,工艺质量工作要做到“一个坚持、一个遵守和一个创新”,即坚持有效工作方式,遵守标准工作流程,创新思维模式突破工作瓶颈。车间要求工艺质量管理人员日常工作要有“清单化”工作思路,要借鉴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思路做好质量工作,要时时刻刻站在消费者利益的角度树立强烈的产品责任意识。

车间下一步将分班组、工序就这一主题持续、多维度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提升车间工艺质量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