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动力车间:筛选风险防控要点 强化质量保障能力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硕
A+ A

近期,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动力车间聚焦强意识、控风险、强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能源保供质量。

动力车间坚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业务能力保障工艺质量。他们面向全车间广泛征集质量海报,制作质量宣传视频,开展“责任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质量宣言签名活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充分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应用能源管理系统监控平台等智能管理手段,动力车间对工作中发现的质量风险点进行在线监控,提高预警预判能力;稳步推进生产过程中工序自检自控提升工作。在预防岗位质量风险的基础上,他们进一步筛选出关键岗位质量风险防控要点,细化作业步骤,明确预防管控措施,制作现场可视化看板,结合质量风险防差错演练和现场“手指口述”等模式,提升员工对质量风险的关注度和对异常情况的处理能力。

秉承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的工作理念,动力车间聚焦下道工序热点、难点问题,利用杀虫结束后、正式开工前等时间节点,加强对空调出风口的巡检力度,降低出风口异物风险隐患,清洁风口管道,加固滤网,切实提升能源质量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