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两个基层班组获“重庆市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

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玉清
A+ A

日前,在2023年度重庆市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会上,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卷包车间卷包乙班、制丝车间制丝甲班分别获得“重庆市质量信得过班组”示范级和专业级奖项。

今年以来,黔江卷烟厂持续引导基层班组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巩固企业发展基石。基层班组在创建活动中积极践行相关要求,在提升人员素质、完善基础管理、技术改进与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实效。

卷包乙班以“精细管理,创卓越班组,造一流产品”为班组文化,秉持全员参与、严格执行、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严格执行工作标准、技术标准和管理标准。活动中,他们运用SIPOC组织系统模型对班组关键顾客及重要相关方进行识别,运用KANO数据分析模型进行关键需求层次分析和满足度验证改进,产品各项质量数据稳中向好,质量事故、市场反馈连续三年为零。

制丝甲班以“推进标准化流程,打造工匠型队伍”为班组文化,秉持品质如一的质量理念,用实际行动确保产品质量的稳态提升。活动中,他们建立岗位胜任能力模型和评价办法,提升全员个人素质能力,推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和质量风险防差错演练,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的全过程控制,产品各项质量数据表现优秀,连续三年质量事故为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