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动力车间:节日不离岗 检修正当时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姜浩涌、赵晓孟
A+ A

中秋、国庆期间,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员工坚守岗位,扎实开展检修工作。

为做好本次检修工作,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提前部署,保证检修工作在安全、质量等方面全面受控。各检修组在检修前认真开展综合检查,全面排查设备隐患,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细分检修项目,推进检修精细化管理,提高检修效率。

检修现场环境复杂,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各检修组逐一落实现场作业点安全规范,狠抓现场安全管理,着力提升员工安全防护和规范操作能力。

为保证检修工作按期保质完成,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党员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检修之中,在忙碌有序的检修现场留下了奋斗的身影。

节日不离岗,检修正当时。一件件被汗水浸透的工装,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共同绘就了车间安全有序的检修画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