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首届“青年说清廉”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牟璟、黄彬、邱菊
A+ A

10月12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首届“青年说清廉”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决赛分为“挑战赛”和“冠军赛”两个部分,制丝“汇清风”代表队挑战卷包“五心智造”代表队,胜出参赛队进入决赛,与后三、后五“从容应对”代表队争夺冠军。

挑战赛中,正方“五心智造”代表队和反方“汇清风”代表队围绕“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哪个更有效”辩题展开辩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的立论和攻辩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反方“汇清风”代表队获胜进入冠军赛。

随后,备受瞩目的冠军之战终于打响。正反双方就“监督能提高工作效率还是会降低工作效率”展开唇枪舌战。双方辩手们凭借对辩题的精准把握和精心准备,妙语连珠、思路清晰,给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工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从三个“点”进行了点评。一是高度赞扬了各支代表队的辩论水平和团队风采,为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的精彩表现“点赞”。二是充分肯定了本届辩论赛的效果及教育意义,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和廉洁文化体系构建“点题”。三是明确指出一流卷烟工厂建设需要朝气蓬勃、激情绚烂的青春力量,尤其“点兵”青年员工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专业优势,守初心、明纪律、担使命、做表率,争做堪当企业发展重任的主力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交锋,本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最终,后三后五“从容应对”摘得桂冠,制丝“汇清风”获得亚军,卷包“五心智造”当选季军。朱越、刘俊麟、赵尹菡、戴梦洁等四位选手分获本次比赛的最佳口才奖、最佳应变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辩手。与会厂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辩手颁发了证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