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线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行业和地方对保密工作和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重庆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失泄密案件,审议通过了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工作秘密事项清单、风险排查清单。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各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细抓实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化解好各类风险。一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始终把防风险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时刻坚持正确的方向和原则,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是提高风险化解能力。要加强理论修养,努力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掌握调查研究的方法和艺术,科学全面掌握风险的类型和风险管理化解的具体方法,把职责范围内的风险防控好。三是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机制、风险防控协同机制、风险防控责任机制,常态化开展风险防控工作,从源头上防止各类重大风险的产生和积累,为公司行稳致远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切实抓好保密安全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清醒认识严峻形势,自觉锤炼政治能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保密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监督检查。三是健全防控体系,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差距不足,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筑牢制度防线、筑牢联动防线、筑牢技术防线。

重庆中烟各部门、中心、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