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生产制造中心到淮阴卷烟厂开展工作调研

2023年10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可
A+ A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一行到淮阴卷烟厂开展工作调研。

公司生产制造中心一行深入基层调研,围绕合作生产管理、生产组织调度、过程工艺质量管控、设备运行管理、备件管理保障、消耗指标控制、MES等信息系统应用及数字化转型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认真听取了淮阴卷烟厂的需求和建议,逐条给予解答并提供指导意见。

围绕当前重点难点工作,调研组就合作生产工艺建设、辅材质量稳定性、外挂设备统一化、检测设备合理分配、备件计划申报、先进设备引进等方面给出详细的指导意见,为工厂下阶段工作开展拓宽思路、指明方向。

淮阴卷烟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提出的工作要求及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不懈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做好生产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