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扬福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调研产改工作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云富、黄彬
A+ A

9月13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扬福一行到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实地调研产改工作。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涪陵区总工会主席齐小萌,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国勇陪同调研。

蒋扬福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卷烟制造流程、工艺质量管控、重庆中烟品牌发展,查看工厂产改专题展板、车间职工小家、企业文化长廊、许春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涪陵卷烟厂产改和“一流卷烟工厂”建设等工作介绍。

在生产现场,蒋扬福与一线员工、技术能手拉家常、听建议,并鼓励他们立足“一流卷烟工厂”建设要求,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素质、强技能,以优异成绩向即将召开的中国工会十八大献礼。涪陵卷烟厂“专利达人”唐兵动情地说,工厂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等方面的“产改”激励政策,使我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工人,成长为专利过百项的“双高”产业工人。

蒋扬福对涪陵卷烟厂产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厂紧紧围绕提升产业工人的主人翁地位,在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下功夫、做文章、见实效,产改工作出新、出彩、出色,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他强调,工厂下一步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精心部署、强化落实,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重庆市产改现场会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国有企业在产改工作中取得的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推动全市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作出积极贡献。

涪陵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卞川明表示,将以全市产改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产改工作总体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推进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优的服务,把每一个环节抓细抓实抓到位,圆满完成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交办的光荣任务。

重庆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宣传网络中心负责人,涪陵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玉国,涪陵区总工会经济技术部负责人,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党委委员、副厂长李影及办公室、群团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