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一块做好事” “益”起献爱心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积极组织“99公益日”及 “慈善一日捐”网上募捐活动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牟璟
A+ A

QQ截图20230911144225.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建设,9月7日至9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组织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广泛参与重庆市2023年“99公益日”及“慈善一日捐”网上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严格按照“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展开,通过线上“腾讯公益”小程序进行,工厂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争先参与慈善捐款和答题配捐,共计筹得爱心捐款2万4千余元。卷包车间操作工刘雪峰感慨说:“收到倡议的第一时间我就捐了,身边的同事们也都非常踊跃。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每个人贡献一点点,大家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就能干成事儿,温暖和帮助更多的人。”

活动中,工厂广大干部员工用一份份爱心表达了烟草人对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诠释了重庆中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也点亮了心中爱心互助、团结奋斗的希望之光。接下来,涪陵卷烟厂将一如既往落实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公益捐赠等工作,努力为推进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