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加强协同营销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明权、黄彬
A+ A

QQ截图20230911143732.jpg

9月8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协同营销工作推进会,落实公司协同营销管理部署要求,推进工厂协同营销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加强协同营销管理的通知》,宣读了《协同营销人员对口市场安排名单》,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政工科就加强协同营销管理工作作了说明,工厂协同营销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刚谈了自身对营销工作的经历和感悟,介绍了天子品牌这些年发展辉煌成绩,感谢广大协同营销人员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鼓励大家在营销机制变革和市场调整中进一步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感谢长期奋战在协同营销战线上员工们的艰苦付出,充分肯定他们多年来,背井离乡,驻扎市场一线,助推公司品牌成长,展现出的良好士气和综合素养。就工厂下一阶段的协同营销管理工作,周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共识。强化对协同营销工作的认识,促进品牌发展壮大;二是弘扬文化。践行“追赶者”文化,展现涪烟团队精气神;三是建立制度。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建章立制,并尽早尽快落实落地落细贯彻执行;四是做好服务。加强对协同营销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全力支持,做好协调保障服务;五是强化协同。加强与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对口协同东、西部分中心沟通协调,谋办法、落举措;六是不断优化。在今后运行中,结合实际情况和大家意见建议,不断推进和优化日常管理、评优推先及高效规范运行。

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二级业务经理、东部分中心主任伍龙艳、政工科科长赖刚,西部分中心负责人冉卫波,涪陵卷烟厂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协同营销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