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党支部着力打造“学习型”员工队伍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李彦浩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党支部以企业搬迁为契机,盯紧新设备、新机型、新环境等新要素,以党建为引领,引导全体员工加强新知识、新业务学习,迅速形成提素质、练技能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理念教育“我要学”。通过支委带头和党员领学,引导全员深刻认识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生活、学习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夯实“我要学习”的思想根基,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和支部书屋不断汲取新知识,在全车间唱响“习惯学习、学习习惯”主旋律。

改进路径“我能学”。通过组织阶段性考核、专题座谈交流、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师带徒、结对帮扶等活动,以集中学习、员工自学、实操训练等形式,深度发掘和改进员工多角度学习路径,让广大员工在制度落实、智能物流、精益管理、质量管控、机台操作等适宜性学习路径中提升“我能学习”的信心。

联系实际“我会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建+金叶制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通过流程梳理、工艺改进等创新和攻关活动,持续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将学习提升与工作技能、解决问题完美融合,形成“问题推动学习、学习提高能力”的良性循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