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多项QC成果获奖

2023年08月21日 来源:新华网-安徽 作者:曹海兵、范庆军、任绘娟、田逍风、陈鹏
A+ A

8月7日至11日,在2023年安徽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交流暨成果发表赛上,安徽中烟选送的28项课题成果在全省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两天紧张角逐,参赛QC成果全部收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3项,头部奖项数量持续提升,整体获奖等级数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今年安徽省质协QC发布会共汇集来自全省金融、电力、通讯、铁路、航空、汽车、石化以及建筑等二十多个行业约550项课题成果参加,包括199项创新型课题和350项问题解决型课题,现场参与人员达1100多人。在发布现场,来自安徽中烟所属各卷烟厂的QC成果团队围绕发布课题,对设定目标依据、现场调查、流程方法、工具应用等QC小组活动推进过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发表各小组优秀QC成果,展现出企业在QC小组活动领域的突出实力。

今年以来,安徽中烟紧密围绕行业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加快落实“两个三年”全面升级战略,精准把握工厂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中的热点难点,共注册实施QC小组活动课题160项,年创可计算经济效益1160.2万元,较上年度增长176.2万元;其中信息化、智能化创新课题明显增加,占比超过10%,多项QC成果填补了技术空白并获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