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校企融合 玩“篆”指尖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深入推进“党建+文化建设与文明实践”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牟璟
A+ A

QQ截图20230810100539.jpg

“请看,我们的‘观天下•看未来’红色标志与印章篆刻如出一辙,方寸之间,自有天地……”7月21日,在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文化长廊,群团科负责人正在向受邀来访的涪陵区南沱镇中心小学校长杨娟一行介绍重庆中烟“追赶者”企业文化。

此前,涪陵卷烟厂“党建+文化建设与文明实践”牵头党支部前往南沱镇中心小学实地调研,了解该校篆刻特色基地建设项目需求,就双方合作推进篆刻文化研习与传播达成一致意见。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这里变成孩子们传承篆刻文化的创意实训基地,进而打造成为南沱镇第三个有名的文化打卡点!”杨娟介绍道。在重庆中烟的资助帮扶下,该校将结合校园布局特点,对篆刻文化石、文化墙、文化长廊等建设进行整体规划,将篆刻艺术与校园气息融为一体,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篆刻文化魅力,筑牢文化自信。

涪陵卷烟厂与南沱镇中心小学校企文化合作已跨出第一步,该举有效依托国企力量,充分挖掘地方文化资源,致力打造富有教育味和乡土情的文化项目,助推涪陵区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