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半年工作座谈会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8月3日,湖北中烟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半年工作座谈会,传达公司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郜强充分肯定上半年营销条线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营销条线坚定不移执行品牌发展战略,推动品牌价值居于行业前列,高端烟培育取得突破,营销数字化转型迈出坚实步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状态优先”,率先恢复高价位市场表现。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内经济形势恢复基础仍不牢固、社会消费需求下降对卷烟消费的传导效应已经显现等现实问题,提高对高价烟对黄鹤楼品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处理自身发展与竞争发展间的关系,将品牌状态摆在首位。要坚持“十五字”营销方针和“三个满意”的营销理念,做好工商协同、市场投放、终端营销等基础工作,推动工商零消协同发展。聚焦打好品牌高质量发展主动仗和营销转型升级战,他要求,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纪律,锻造过硬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