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三项成果在行业QC成果发布会上获奖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曹海兵
A+ A

七月下旬,2023年度全国烟草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结果揭晓,安徽中烟遴选参赛的三项QC创新成果全部获奖。

获奖课题负责人合影。安徽中烟供图

今年的烟草行业QC成果发布评审会在位于河南郑州的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召开,经过多轮选拔,共有48项工业课题、54项商业企业课题从全行业1.01万多项QC成果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发布。

聚焦创新增效,制造管理部优中选优,在去年全公司申报完成的162项QC小组活动成果中,历经材料评审和实际效果验证,推荐3项优秀成果参与发布交流。参赛前期,各厂QC小组多次参加线上线下培训,开展彩排预演,认真听取领导专家传授现场发布经验,定期召开推进会,及时调整发布内容,有效提升QC成果质量和小组发布水平。

在发布现场,来自蚌埠、芜湖、滁州三厂QC小组通过PPT+现场解说演示方式,灵活运用文字、数据、图表等工具,按照QC小组活动程序和步骤开展活动和总结成果,深挖源头,直击瓶颈,与现场评委分享各自小组质量创新经验心得,使成果展现更加直观,也得到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肯定并取得较好成绩。经过激烈角逐,芜湖厂新起点QC小组研发成果获行业一等奖,蚌埠厂永不止步QC小组研发成果获行业二等奖,滁州厂脉冲星QC小组研发成果获行业三等奖。

近年来,围绕贯彻加快烟草行业现代化建设部署要求,安徽中烟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质量改进和质量提升活动,不断探索全流程质量管理与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为黄山品牌价值升维和公司全制造链核心工艺技术提升奠定了扎实的质量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