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2项成果获国家级质量创新奖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吴明慧
A+ A

近日,2023年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2项成果荣获佳绩。

颁奖现场(唐芳丽 摄)

此次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中国质量》杂志社承办,300多个来自全国多地的电力、通信、建筑、汽车制造等行业团队参加。由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提报的《提高烘梗风选出口水分合格率》《提高除尘系统工艺负压保障率》两项成果,在1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示范级成果和专业级成果。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荣获此次国家级奖项,标志着该厂近年来在质量创新、质量改进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近年来,该厂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强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运用各类创新工具解决了一大批生产过程中的难题。

据了解,《提高烘梗风选出口水分合格率》围绕当前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的重点工作进行课题攻关,通过搜集大量的现场数据,并运用合理的数理统计工具,对数据进行收集与分析,有效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高除尘系统工艺负压保障率》项目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确定了问题的主要症结,运用六西格玛工具优化了风力平衡器压力、除尘风机运行速度等参数后,有效提高了除尘系统工艺负压保障率。

接下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将持续加大各类创新工具的培训力度,以提升员工运用创新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创新引领,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