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持续提升成本管控水平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吴显东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全面落实2023年成本管理考核要求,着力细化分解成本管理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成本管控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顶层设计。紧紧围绕上级生产制造成本考核要求,根据各部门业务特点和成本管理要求,设置关键指标、约束指标和激励指标,按照月度、年度等考核周期对各车间及相关职能科室等以加减分的形式进行考核。其中,原辅材料消耗指标由企业管理部门制定定额标准,绿色发展指标由生产管理部门制定定额标准。实行动态调整机制,规定归口管理部门可依据实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相应的定额标准,新增卷烟规格、嘴棒规格正式生产前3个月不纳入考核。

层级推进。由企业管理部门组织开展考核方案的制定、调整、评价工作。规定若年中遇客观因素影响确需对考核内容进行调整,各部门需向企业管理部门正式提出考核调整申请,经分管厂领导审批后执行。各车间全面落实成本管理考核细则,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分解,并制订内部成本管理考核方案。

严格要求。把成本管理考核结果作为各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和评选年度成本管理专项工作先进部门的主要依据。根据月度和年度评价内容,计算各部门月、年度成本管理考核得分,纳入各部门月、年度绩效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