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企地共融共建 共筑绿色家园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陈谢东
A+ A

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联建。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与“联建共建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建促党建 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大理卷烟厂生产流程,了解了现代卷烟制造设备和工艺。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职工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实干为要的责任担当及实际成果。

双方表示作为联建共建单位,聚焦“两山”理论,践行生态保护思想,以节能环保为契合点,围绕大理州基层党建“一廊四区”党建品牌建设部署,充分发挥党建统筹引领作用,整合国企和乡镇党建资源,构筑互学互通的党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互补、成果共享,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近年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加大对节能环保的投入力度,在复烤原地技改项目中,先后淘汰了燃煤锅炉,换装了先进的燃油燃气锅炉,全面升级了能源管理系统,能耗指标位列同等规模卷烟企业前茅。建成了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实现了污水循环利用零排放。工厂先后被云南省评为“能效领跑者”和“节水型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