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丰硕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叶娟
A+ A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班组质量管理水平,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召开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各车间从2022年度公司红旗班组和工厂五星班组中评选出八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与此次发布。各班组对标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要求,以新颖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去年以来班组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成果举措,使参会人员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有了更明确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开拓了质量管理思路。

武汉市质协老师和工厂曾获国优、省优、市优质量信得过班组的主创成员组成专家组,分别从需求确定、建设策划、建设过程、建设成果、特色总结、发布效果六个维度,对各班组建设成果进行评分和点评。专家和班组成员结合成果案例深入交流探讨,通过科学分析、比对、推演和总结,进一步提升了经验成果推广及应用质量。

厚积薄发,创新实干。自2020年以来,武汉卷烟厂积极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的经验总结和推广活动,三年累积创建国优、省优、市优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14项。以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为契机,武汉卷烟厂积极引导基层班组找差距、补短板、强管理,在打造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同时加快队伍建设步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班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