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凝聚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瑞
A+ A

日前,4辆满载着捐赠的书籍、书包、画笔、衣服、跳绳等物资的货车翻山越岭,跨越两百余公里的距离,来到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滩头乡。这是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驻村工作队发动卷包车间党总支的党员们,为盐津县滩头乡茅坝小学和新田小学共473个孩子送来的心愿礼物。

党员们传递心愿礼物。崔艳文摄

“我想要一双鞋。”“我想有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新的篮球。”孩子们用笔写下的473份心愿卡片整齐贴满卷包车间的心愿墙,引得路过职工纷纷驻足观看。短短4天时间,473张心愿卡就被全部认领完毕,爱心认领者依照所认领的孩子心愿开始着手准备,用心、用情认真挑选每一个心愿礼物。

“我想再给孩子买个书包。”“衣服多买两套吧。”“小朋友,叔叔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一份份“超额完成”的心愿礼物塞满了纸箱,一张张写满职工祝福的心愿卡上开满温情之花。

封装、贴条、登记、整理、归类、装车,出发!

孩子们收到心愿礼物。崔艳文摄

在学校现场,党员们组成“微心愿速递队”,将礼物和祝福传递到孩子们手中。当看到孩子们满脸欢欣和激动地接过礼物,听到孩子们一声声“谢谢”,党员们所有的辛苦瞬间烟消云散。

“叔叔阿姨再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我长大后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把这份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向党员们送上亲手制作的感谢贺卡,他们用诚挚的话语,表达着内心的感激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