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以学铸魂 固本培元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雪梅/图文
A+ A

2023年6月26日至30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委在云南扎西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组织学习党的新理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体悟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并重点着力于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上取得新成效。

理论集中学习中,参加培训的48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等相关内容;专题学习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扎西会议”中的独立自主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

现场教学中,全体党员分别来到湾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址、扎西老街、禹王宫(川南游击纵队诞生地)、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扎西会议纪念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进行实地教学,以及到关口坳重走长征路开展体验教学;以“唱红歌·颂党恩·抒情怀”为主题开展激情教学。

学习期间,学员集中观看了《扎西1935》等影视主题片开展视频教学;学习了微党课:《理想如炬 信念如钢》《在血的教训和斗争考验中检验真理》《扎西会议以自我革命开创新局》,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

“深受教育、深受激励”“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党员们深有感触。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扎西会议的光辉历史,蕴含着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凝结着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同时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