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党务工作者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李思璇
A+ A

日前,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党务工作者,分期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和阵地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工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

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设置了“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课程,从具体路径、实施方法等细节层面入手,对国企如何抓好党的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专题辅导,让与会学员对接下来“怎么做”更加清晰且充满信心。

现场教学。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创新、开放、效率、包容,是深圳的符号,一个又一个经济神话和发展奇迹的背后,蕴藏着这座城市的精神。此次培训特别设置了“解码深圳——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实践”专题讲座,为学员详细解读了深圳改革开放4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培训还组织到党史馆、方志馆等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切身感受了深圳遍地开花的创新氛围和分秒必争的澎湃动力,看到的、听到的,无处不透露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最强音。通过到科技创新企业参观交流,学习了企业在降本提效、掌握核心技术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

培训创新开展了情景沙盘模拟教学。针对当前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生动模拟换届选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等情景,为学员们“送干货”“理重点”,并通过“你画我猜”等小游戏加深学员对党建关键词的印象。在分组PK、争夺“小红旗”的热烈氛围中,学员充分研讨、互动,在活跃的氛围中学员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强化提升了学员知识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