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黑龙江中烟召开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动员会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陶冶
A+ A

日前,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哈尔滨卷烟厂组织召开“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所锋,哈尔滨卷烟厂代理厂长易守标、专家顾问马永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姜涛主持。

会上,姜涛主任宣读了公司《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实施方案》。

会上,易守标厂长宣读了哈尔滨卷烟厂《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实施方案》。并对专班的工作开展提出了4点要求。动员哈厂全体职工以最高的精神状态,最严的工作标准,最优的资源配置,生产出最佳的产品,为龙江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马永亮老师做产前培训。他对制丝加工过程松散回潮、加料储叶、烘丝等关键工序,卷包过程烟支支重、滤嘴通风等关键指标设定依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专班人员理解了生产标准制定的依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所锋做动员讲话。他说,基于这一年半以来大家的努力,我们通过原料基础、生产基础、销售基础、产品基础的相对保障为自有品牌的培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新产品“老巴夺传琦”是目前行业内首款采用“一体空腔视窗颗粒”的细支卷烟,技术含量高、生产难度大。这包烟承载了龙江工业公司结构提升、满足市场消费诉求的希望。也是龙江工业再次跻身行业前列的希望。

为此,专班的每一个人,都要牢记“僵化、固话、优化”这三个词,一方面聚焦任务,提高水平,做好产品生产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聚焦哈厂打造一支攻关的队伍,提高全方面的水平。

他指出,要坚持三看原则:“机关看基层、管理看生产,全员看一线”,此次成立的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开展“专班式、专项考”试点工作。

他期望,通过这一包烟开展的管理重塑,搭建一个全员努力、全员受益的平台。创造一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机遇。营造产品好、企业好、员工好,一起成长的氛围。

哈尔滨卷烟厂卷烟产品生产保障专班领导小组、专班人员,技术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动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